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床品 5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09
问一下各位水星家纺的质量怎么样?有谁了解?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8-09

我家的买的所有家纺用品都是选购水星家纺的,并且我们家的还是在淘宝网上的水星家纺的旗舰店里面购买的。水星家纺的官方旗舰店里面的质量还是很让人放心的哦。水星家纺四件套价钱比较便宜,我自己觉得水星家纺质量和它的实体店一样的好。

其他回答(共2条)
那时此刻 2018-08-09

水星家纺在市场促销上,是我们公认的、做的最好、最成功的一家。我就是在水星家纺做促销的时候买的水箱激发四件套价格便宜,并且水星家纺品牌不仅它的知名度很好,水星家纺的产品的性价比也很高,水星家纺质量也相当的好,这可是公认的哈。

烟火绽开 2018-08-09

题主好,水星家纺在全国是有好多公司的哦,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星控股集团下属主要成员企业,在河北、北京、浙江等也是都有水星家纺,水星家纺的家用纺织纺织品质量都是非常棒的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