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日常用品 6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09
深圳地毯哪里有卖?哪个质量最好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8-08-09

深圳哪里卖窗帘我比较推荐:深圳市瑞雅窗帘有限公司,地址:福田天健工业工22栋2楼深圳市致诚窗帘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2002号光彩新天地14层14A6室深圳市腾飞窗帘地毯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工22栋2楼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8-09

题主好,据我所知,深圳卖地毯的地方有:深圳罗湖东门北路1050号海洋大厦1401室(近翠竹路)明雅丽地毯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路3009号国贸商厦11F华新艺地毯期望回答对你有用

Truffles琉璃苣 2018-08-09

深圳市海纳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这家公司不错呀。你可以百度一下搜索一下他公司就应该找到的,他们卖的地毯比较多,有办公地毯,商用地毯,家用地毯,工业地毯,办公地毯,3A地毯)(尼龙地毯,羊毛地毯,羊毛化纤混纺地毯,丙纶地毯,真丝地毯,腈纶地毯,塑料地毯,草坪地毯)(手工地毯,机制地毯,簇绒地毯,平绒地毯,圈绒地毯,)(方块地毯,贺形地毯,椭圆形地毯)地毯底胶(隔音地毯,防火地毯,防静电地毯)等等,你应该找他们公司了解一下呀

熊猫秋 2018-08-09

深圳罗湖地毯以下地址有卖明雅丽地毯地址:东门北路1050号海洋大厦1401室(近翠竹路)华新艺地毯地址:艺展中心810栋1楼海马地毯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路3009号国贸商厦11F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