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康梦山| 品牌答疑 8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搬家换家居,床垫品牌最后在梦百合和慕思之间纠结,哪个更好?

被采纳
闾丘代卉 2018-08-10

我建议你先去实体店挑选,做一下对比,再选择买哪个。

其他回答(共2条)
郜凝安 2018-08-10

选慕思吧,我也买过很多垫了,我目前没有用过比慕思更好的床垫了。

学乐蓉 2018-08-10

我觉得两个品牌都不错,我也都用过。非要选一个的话,就选慕思吧。我现在用的就是慕思床垫,这个床垫已经睡了3年多了,睡眠质量都很好。之前梦百合用了大概4-5年,睡感其实还是不错,就是旧了觉得应该满脏的就换了,但慕思用了3年多还是蛮新的,感觉还可以再用3年。你是搬家的话,更需要慕思的配送和安装服务了,他们的服务速度很快,服务态度诚恳,值得表扬一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