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夫问蕊| 家居生活 6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高档别墅出租用的,里面的床垫用慕思和梦百合哪个好?

被采纳
董佩兰 2018-08-10

我喜欢慕思的东西质量有保障,配送速度快,售后服务都很好。

其他回答(共2条)
空妙颜 2018-08-10

我用的慕思垫,买的18m的乳胶床垫,睡着很爽呢。

归丹寒 2018-08-10

推荐慕思,各种价位都有的。既然你做的高档别墅出租,那么也要给客人舒适的睡眠体验。慕思的床垫软硬合适,有不同的款式,适合不同的人群。我家里用的慕思,之前我朋友来我家睡,他觉得我家的床垫比他家的舒服,柔软度合适,透气不闷。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