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家饰 85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8-10
卧室挂什么十字绣好看?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8-10

关于卧室挂什么十字绣好看的问题,我来回答
适合卧室的十字绣图案有很多种,依照卧室的不同风格,可以有浪漫的海边沙滩十字绣图案,或者人文气息浓郁的欧式油画十字绣图案,以及中式的山水十字绣图案等等,这些兼具人文气息与装饰色彩的十字绣图案,给人感觉温馨舒适就行,终究卧室是放松的地方。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1条)

小小的十字绣挂画,圆形的别致造型,彰显出非主流的精彩,做旧的十字绣图案造型搭配复古的边框设计,给卧室增添出别致的装饰情调,韵味悠长的文化旅途,在地图十字绣图案的造型下让卧室添出深意。适合卧室的十字绣图案还有很多,依照卧室的不同风格,可以有浪漫的海边沙滩十字绣图案,或者人文气息浓郁的欧式油画十字绣图案,以及中式的山水十字绣图案等等,这些兼具人文气息与装饰色彩的十字绣图案,一定可以带给你个性与时尚兼具的装饰效果。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