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卫浴洁具 2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惠达卫浴排名第几?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8-10

关于惠达卫浴排名第几的问题,我来回答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到,惠达卫浴排名第二吧,是比较靠谱的品牌,质量方面比较有保障,很多人都在选取并且给予了好评,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安全放心,售后方面也做的很不错,是值得选取的品牌。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亲爱的星空 2018-08-10

题主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十大排名:
1、九牧厨卫
2、箭牌卫浴
3、惠达卫浴
4、恒洁卫浴
5、辉煌卫浴
6、四维卫浴
7、中宇卫浴
8、欧联卫浴
9、欧路莎卫浴
10、浪鲸卫浴期望您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花千芳 2018-08-10

2017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排名有这些:箭牌卫浴、惠达卫浴、四维卫浴、九牧卫浴、和成卫浴、科勒卫浴、TOTO卫浴、恒洁卫浴、法恩莎卫浴、申鹭达卫浴。

新鱼儿 2018-08-10

这是2017年的排名,科勒卫浴、法恩莎卫浴、安华卫浴、TOTO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和成卫浴、惠达卫浴、箭牌卫浴、恒洁卫浴2017年应该出入不大,期望能给你些借鉴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