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酒店宾馆/客房 1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有了解上海普陀区800平米宾馆装修哪家装修公司比较好的吗?

最好是大型的装修公司,有着成功装修案例的才行。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8-08-10

上海地面清洗公司比较专业的有联巧地面清洗保洁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武宁路上海日强地面清洗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桃浦路187号上海蓝鹤地面清洗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岚皋路401号

其他回答(共3条)
同在同行 2018-08-10

A:金点艺术设计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宜昌路751号E仓创意产业园区D2栋(近常德路)B:厦门市华盟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常德路一号以上是常德装修门户公司比较好的两家,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任我行088 2018-08-10

普陀办公楼装修公司比较好的,并且口碑和服务态度也是很好的,有以下地址: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海西路和海博路的交叉口附近地址:舟山市普陀区观矸头路38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海西路附近

梨树开花 2018-08-10

上海酆广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1971号上海冠辉隔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006号908室据我所知,以上两家比较好,他们的装修风格比较独特,装修效果很令人惊喜看,办事效率高,价廉物美。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