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商场 6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合肥店面装修如何设计大方好看?想开一家电器商品店?

合肥店面装修怎么设计大方好看?店面装修多少钱一平米?

被采纳

小商品店装修设计要符合以下几个基本要素:店面装修设计要关注室内空间的三个基本要素——商品、购买者和建筑。
1、适用于店面装饰的材料种类繁多,应正确地运用材料的质感、纹理和自然色彩。
2、店面的立面造型与周围建筑的形式和风格应基本统一;墙面划分与建筑物的体量、比例及立面尺度的关系较为适宜。
3、充分使用并组织好店面的边缘空间,如商店前沿骑楼、柱廊、悬挑雨篷下的临街活动空间等。随着现在市场供求关系的变化我们经营商铺的时候专业的设计装修一种成为了一种需求,我们对自己的商铺店面进行设计装修的目的就是我也更好的销售我们的商品。
4、店面商铺的设计装修要与经营商品的形态相符,同一类商品的形太比较多的话,空间就感觉很活泼,应要防止让人产生杂乱无章的感觉;若所售商品形象差异不大,构思空间时应注重变化,否则会使人感到呆板。
5、店面的设计装修要考量好我们经营商品的色彩和质感,古玩、家电的色彩灰暗,塑料制品和玩具的色彩鲜艳,这就要求室内设计色调起到陪衬作用,尽量突出商品的色彩;商品的质感也往往在特定的光和背景下才显出魅力。
6、商铺店面设计装修要符合商品针对的消费群体的喜好,只有这样我们的店铺才会具有诱惑力和吸引力。
7、商品的性格决定店铺设计的风格,就像说我们经营的是时装店的话店铺设计的风格就要足够的超前时尚。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8-10

题主好,第一种:属于路边小店式的上用品店,主要针对低层次的消费人群,商品都是一些没有品牌的,价格绝对接近底线的,无所谓款式质量包装的,终究现在国内还是穷人终究多,虽然利润不大,只要有足够的人流量,生意还是可以做的,这样的店投资通常不超过五万元,开一家床上用品店要关注的是选好合适的位置开店。第二种:开一家床上用品店销售二线品牌的产品,针对的客户属于中等收入人群,产品的款式,质量都比较合适,价格相对专卖店更有吸引力,选址通常考量成熟的大型小区主要出入道路附近,店铺要关注的是店面外部的装修要好,店内主要靠产品合理的摆放来制造销售气氛,这种店通常投资不少于十五万。第三种:一线品牌的加盟店,针对的客户群都很关注产品的品牌,档次,甚至于环保,低碳与否。开一家床上用品店店铺通常都位于城市繁华地段,或者大型商场超市等,产品要求能在款式设计、颜色外观、面料、加工、包装、等等各方面都能紧跟潮流,这种专卖店的投资通常都在五十万以上甚至百万以上都有。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新丁丁丁 2018-08-10

自己装修服装店是比较费劲的,开办服装店面装修的时候是有区别的,假如开一家男装店面大家就需要关注自己店面的整体布局,男士买衣服的时候比较关注的是大体形象,我们装修的时候要带有一点的男人豪迈的气氛,这样比较吸引人气。

影之名 2018-08-10

大家都知道装修是一门很深的学问,装修繁琐的事情很多,是很让人头疼的,实际上,即使开一家很小的店,装修关注事项也有很多方面。店面装修设计要关注室内空间的三个基本要素-商品、购买者和建筑,那么商铺装修设计要关注事项有哪些,这边就来给简单介绍一下,可以参照看看的。
(1)店面的立面造型与周围建筑的形式和风格应基本统一;墙面划分与建筑物的体量、比例及立面尺度的关系较为适宜;店面装饰的各种形式美因素的组合,应做到重点突出,主从明确,对比变化富有节奏和韵律感。
(2)人口与橱窗是店面的重点部位,其位置、尺寸及布置方式要依照商店的平面形式、地段环境、店面宽度等实际条件确定。商店人口和橱窗与匾牌、广告、标志及店徽等的位置尺度相宜并有明显的识别性与导向性。
(3)充分使用并组织好店面的边缘空间,如商店前沿骑楼、柱廊、悬挑雨篷下的临街活动空间等。这些边缘空间,即是商店室内空间的向外扩展,又是室外商业街道的向内延伸,是商场内部与外部环境的中介空间,也是人流集散、滞留和街巷人行步道系统的空间节点。这种空间应具有开敞、灵活、方便购物并可供人稍事休憩及观览的功能特点。
(4)店面装饰的色彩处理,对完美店面的造形效果起着重要作用。应充分运用色彩的对比与和谐,以达到加强造型的艺术特点,丰富造型的效果,创造较理想的视觉魅力。在通常情况下,店面的色彩基调以高明度暖色调为宜,突出的构件或重点部位可依其形体特点及体现商业建筑装饰气氛的需要,配以相应的对比色彩。为突出商店的识别性,店面的牌、标徽图案及标志物等,还可采用高纯度的鲜明色彩,给人以醒目的展示。
(5)适用于店面装饰的材料种类繁多,应正确地运用材料的质感、纹理和自然色彩。同一个时间段里,店面装饰基本上同于建筑外墙及屋面装饰,应考量其材质坚固耐用,能够抵御风雨侵袭并有一定的抗曝晒、抗冰冻及抗腐蚀。以上关于商铺装修设计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商铺装修同时,店面装饰基本上同于建筑外墙及屋面装饰,应考量其材质坚固耐用,能够抵御风雨侵袭并有一定的抗曝晒、店面装潢抗冰冻及抗腐蚀能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