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一样的烟火| 专卖店 5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哪个能说一下箭牌卫浴专卖店装修多少钱1平方?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8-08-10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到的价格有这些:
1、arrow乐华美居专卖店的箭牌卫浴三件套的价格是:360元;
2、箭牌卫浴正品特卖店的箭牌卫浴三件套的价格是:1300元;
3、上品生活体验馆的箭牌卫浴三件套的价格是:37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8-08-10

九牧和箭牌龙头哪个好:当然是箭牌卫浴比较好啦,价格也比较实惠,类型也比较多,箭牌卫浴主要包括:浴室、龙头花洒、便器、卫浴设备、面盆、冲洗阀/阀芯、浴室配件、浴缸/淋浴/桑拿房、浴室电器、卫浴陶瓷砖、玻璃洁具/卫浴镜、木质洁具/亚克力/塑胶洁具、清洁用品、厨卫/厨房挂件、刀架/厨房挂钩/调味品架、陶瓷原料/琉璃瓦/瓷砖。你自己去专卖店看一下吧!

一介白衣 2018-08-10

箭牌卫浴从各方面来说是很不错一种卫浴,在很多大的卖场也都可以看到专卖店的,箭牌卫浴现在属于国内的一线品牌了,并且价格也不是很高,关键是箭牌产品在实用性上比较有优势,座便冲水效果很令人惊喜而且没有太大噪音、柜子防水效果很令人惊喜还很环保、龙头更是纯铜材质的阀芯都是进口的陶瓷阀芯都很耐用!

巧克力蛋糕 2018-08-10

沈阳卖水龙头的地方还是挺多的,很多卫浴品牌的专卖店都有水龙头出售的,就像说箭牌卫浴就在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红星美凯龙1楼,比较方便的,出售的水龙头款式和型号都是比较多的,可以去看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