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专卖店 6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宁波别墅装修要花多少钱?精装全包装修?

?别墅装修宁波比较专业的公司有那几家?我的别墅在阳光海岸,一直在外地住没有装修,现在想搬回来住了所以想装修下,各位给推荐下。能提供报价单就更好了

被采纳
morning 2018-08-10

推荐铂盛装饰企业,他们是浙江宁波最专业的装修公司、装饰公司。主要专注在室内外装修设计别墅装修、办公楼装修、酒店装修。也是能提供宁波最好的“别墅智能装修“。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扬风帆 2018-08-10

半包装修预算通常在1500元/平米上下,300平米的别墅装修预算就是45万。全包装修预算在2500-3000元/平米之间,300平米的话装修预算就是75-90万之间。通常装修公司的基础装修费用都是接近的,主要差别在于选材。

ARL王沐沐 2018-08-10

推荐你宁波瑞灏装饰公司宁波瑞灏装饰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家庭住宅装修,别墅装修,公寓装修,商业店铺装修,商场装修,酒店装修,办公室装修,厂房装修等一系列装修。做得很不错,值得推荐你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