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专卖店 4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衡阳客厅装修要注意什么?小客厅装修?

?客厅大概9个平方,进门左边是面墙(打算做电视墙),这面墙的对面是个卧室的门,而且这个卧室的左面还是个卧室,刚进门的那面墙跟这个卧室的墙交汇,反正是很难装修的,大家给设计设计!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08-10

客厅装修时要关注墙面采用柔光处理的灰色,有助于提升小空间里的亮度。柔美的粉色搭配简洁的白色,为客厅迎来柔和色调的同时,也让空间拟定轻盈氛围。

其他回答(共3条)

客厅装修时要关注空间不要窄小,客厅的设计,制造宽敞的感觉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无论固定空间是大还是小,在室内设计中都需要关注这点,宽敞的感觉可以带来轻松的心境和欢愉的心情。

完美巨蟹男 2018-08-10

新中式复式客厅装修要关注一下几点:
1、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
2、复式楼客厅布局。
3、复式楼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
4、复式楼客厅地砖的选取

亲爱的星空 2018-08-10

装修的时候也要关注客厅的通风和采光问题好吗?不然再好看的装修,这两方面有问题都是白搭。在客厅装修的时候,还务必要记得这方面的问题。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