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照明灯具 9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厨房吸顶灯嵌入式的价格大概是多少?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8-08-10

新标led消防应急灯,嵌入式消防灯,停电照明灯,吸顶灯天花灯18。劳士led消防应急灯,消防吸顶灯,85。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Mr小木屋 2018-08-10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欧普照明led厨卫灯价格并不是特别贵。通常是三四十元上下。下边给出几个商品用来参照。深圳欧普集成吊顶灯嵌入式平板灯300*300*600*600铝扣板LED厨卫灯38.00元欧普集成LED吸顶灯厨卫灯嵌入式led暗装厨卫灯厨房卫生间灯吊顶15.00元欧普帝皇LED集成吊顶灯平板灯面板灯铝扣板灯嵌入式厨卫灯厨房22.00元期望能对你有用!

新丁丁丁 2018-08-10

厨房吊顶灯比较好的牌子我觉得就是欧普照明厨房灯LED集成吊顶灯JYLZ08,飞利浦(PHILIPS)集成吊顶LED灯面板灯厨房浴室吸顶灯,雷士照明集成吊顶灯厨房led平板面板铝扣板嵌入式浴室卫生间办公室吸顶灯具,

墨水满瓶 2018-08-10

金光树嵌入式暗装厨房灯led吸顶灯9.9元新款led吸顶灯具厨房暗装1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