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其它 2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欧美风格装饰装修怎么做?怎样更实惠省钱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8-08-10

现代风格的房子,装修风格从好几个方面可以看出,灯具也很能体现一个小家的装饰风格。现代风格的灯具主要的特点就是比较简单大方,光源亮一些的,大多数是现代简约的风格。我在美灯会买的灯具供应工厂都是做欧美出口的,有出口品质。

其他回答(共2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8-08-10

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由于欧美风格吊顶的大量石材的运用,欧美风格的装修对于石材的独到理解,拱形门的窗户以及悠长的走廊,白色的清新,丰富的空间,现在时下流行的“轻装修,重装饰”被此款的欧美装修摒弃,用事实证明装修占主导地位的时代,欧美风格吊顶很令人满意的。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8-10

欧美式风格装修也会分为田园风、古典以及现代简约的装修类型,不过现在的装修中,由于许多业主对欧美风的装修窍门把握不当,会使居室或者店面显的不伦不类。无论是哪一种风格,装修窍门都要重视。欧美式风格装修的家具选取应该与房间的硬装是一致的,古典的欧美风会选取深色的、非常西化造型的以及带有复古花纹或者图案的家具,重在营造整体的大气氛围。墙纸或者墙壁的装饰物,可以选取一些欧美的经典油画,圣经里的故事或者人物等,这些元素在国人看来,就是欧美风的代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