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餐饮酒吧 2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酒吧吧台装修风格有哪些?要注意什么?

酒吧吧台应该怎么设计啊

被采纳
linfan80 2018-08-10

家庭的原木风格酒吧的设计中,看到的是采用具有流线型造型的酒吧台面的设计,这样的设计给我们带来的吧台效果更加的明显,并且线条流畅没有复杂的花纹设计,也没有过度的造型,只有简单的设计,让整个家庭酒吧的空间变得更加的简约,这样的原木简约风格的酒吧设计,是一些具有浪漫主义情调的,或者生活压力大的人的首选。我觉得装修风格也是很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8-10

每个房子的结构不一样,由此看来并不是每一个家庭都适合进行吧台装修的。吧台装修还需要与家装的整体风格相一致,无论从吧台风水上来说,还是从吧台的使用来说,吧台的大小和深度应该依照吧台的功能而定,那么家庭装修吧台有哪些风水问题?吧台大小通常吧台的台面突出吧台本身,最小的水槽需长60cm,操作台面60cm,这样的设计既方便人就坐,又可在吧台下方储物,一举两得。吧台形状吧台的形状千姿百态,设计师们匠心独运地制造出各式吧台。而吧台风水学认为,吧台需尽量防止使用缺角或突出太明显的形状。吧台的装饰吧台饰品的摆设上,假如刚好位于大厅开门的对角线上(财气位),则适合摆金元宝、招财石,因招财石本身会不停的转动,有水流在其中,所产生之气流,会加强财位之力量;又或把盛水的花瓶插上花也可,不过要保持花的新鲜度,枯萎即换;摆放植物的话,最好是圆形的阔叶常绿植物,诸如海芋、富贵竹、黄金葛等,一来助于财气位开运聚财,二来化解煞气,增添福气。吧台的颜色吧台的装修除了形态上不能太过突兀外,所用的颜色也有一定的要求。在风水学上,假如吧台位于南方,摆放红色、紫色的饰品,有助于增强气场,引进财气;假如吧台位于北方,吧台则需要用代表北方的黑色或者蓝色,这两种颜色五行属水,当然也可以摆放蓝色或者黑色的高脚水晶杯来帮助运势。关于家庭装修吧台风水问题就介绍到这,现在很多家庭都喜欢设计一个美美的吧台,好的设计可以将吧台和餐厅厨房融合在一起。美观又很实用。想象着可以和家人、朋友在吧台上共同享受美好的周末时光,实在是一件美事。

午后薰衣草 2018-08-10

有的酒吧吧台是与储酒橱连在一起的,像这种酒吧吧台尺寸通常是80cm--850cm。假如是美式或者是北欧风格的与储酒橱柜连在一起的酒吧,吧台的尺寸是110cm--125cm,这时候的酒吧凳高应该是60cm--75c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