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餐饮酒吧 8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绵阳有餐饮店装修经验的业主吗,请给说一说哪家装修公司好?

已经选好地方啦,就差装修啦,请给有经验的业主给推荐个装修公司!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8-08-10

餐饮店装修要选一家适合的装修公司,为了保证质量,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餐饮店装修公司要承诺可以在业主规定的装修期内完成装修,装修公司的报价或是我们自己的预算往往会和最终的实际造价有不小的出人,在资金方面最好能预留一些钱,以备装修超支时使用。而且,在实际装修的时候,还可以和装修公司商量分阶段付款,就像木工活完成之后付一次款,地面弄好之后付一次款,每次付款之前都要检查装修质量,确定合格之后才付钱。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8-08-10

题主好,装修餐饮店的话,个人比较推荐郑州天恒装饰是个不错的选取。天恒装饰的设计比较简洁,并且他们的设计比较实用,这样就可以使用尽量小的空间,招呼更多的客人。同一个时间段里,这家店的口碑在业界来说也是不错的,设计的历史比较悠久,值得推荐。该公司有多年的餐饮设计施工经验,有着扎实的设计施工功底和专业素养。他们的餐饮店设计关注地区饮食特色、民族特色,同时还有时代感。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瑞可Ruse 2018-08-10

无锡餐饮店装修应该找无锡有名气的装修公司,可以参照网站提供的无锡十大装修公司排名;http://wx.zx1
23.cn/company.html点击查看。餐饮点装修要考量以下几个方面:
1.地板的选取,一定要选取防滑的,餐饮店无法防止水、饮料、酒洒下的湿滑,要防止客人被滑倒的事情发生。
2.墙面装修,以前的餐饮店都是刷个大白,可是时间长脏了的话,会给客人带来反感,觉得很脏,可以采用壁纸装修,选取一些清爽的壁纸,或者有益于增进食欲的壁纸。
3.桌椅的选取,可以选取木质的,坐着舒服也结实耐用。
4.餐饮店的装饰,既然是餐饮店,就买一些绿色的仿真植物或者水果、蔬菜等装点一下,增添绿色一些气氛为客人消费增加舒适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