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餐饮酒吧 8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重庆餐饮店装修设计哪家装修公司好?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重庆餐饮店装修怎么设计合理?找哪家装修公司好?怎么才能找到最好的?

被采纳
钟先生 2018-08-10

1,杭州安信装修设计公司2,杭州餐厅装修设计公司3,杭州知名特色餐饮店装修设计专业公司4,杭州美琪装饰公司5,杭州会所餐厅装修公司这几家都是杭州比较专业的餐厅装修公司噢,质量有保障,可以参照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扬州餐饮店装修我个人推荐南京汉拓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南京汉拓装饰设计公司有大量餐饮店设计图,餐饮店装修施工图,餐饮店效果图等,多年的装修实际操作案例,汉拓装饰设计在餐饮店装饰、设计、施工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汉拓装饰设计公司所倡导的亲情空间、智慧空间、思想空间、文化空间、艺术空间、把家当作城扬州来设计、把商务空间当作家来设计,构筑了舒适、和谐的人居空间。

Fighting小雨点 2018-08-10

郑州办高档公室装修设计公司推荐郑州御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郑州千思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都是比较满意的,郑州千思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个人比较了解,专业家装、工装(店面、酒店装修、办公室、餐饮店装修、会所装修、店铺、ktv、售楼部、洗浴中心、网吧等)装饰公司,装修也很有特色。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8-10

重庆艺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比较专业,主要承接:重庆中餐厅装修设计、重庆西餐厅装修设计、重庆主题餐厅装修设计等各类餐饮店面装修设计。详细地址:渝中-解放碑-重庆市沙坪坝区三峡广场煌华新纪元3栋1219。期望解答了你的疑惑,解决了你的问题。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