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餐饮酒吧 4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绵阳餐饮店装修设计哪家装修公司好?找什么公司比较好呢?

在绵阳,餐饮店装修设计找哪家最好?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8-10

1,杭州安信装修设计公司2,杭州餐厅装修设计公司3,杭州知名特色餐饮店装修设计专业公司4,杭州美琪装饰公司5,杭州会所餐厅装修公司这几家都是杭州比较专业的餐厅装修公司噢,质量有保障,可以参照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8-08-10

1.餐饮厨房装修关注事项详解
2.餐饮店面装修设计效果图欣赏这两份资料应该是你现在最需要的,你点击看看吧,选取装修公司的话无锡餐饮装修公司排名:http://wx.zx1
23.cn/company--0-10-
0.html给你作参照。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8-10

安徽省盛腾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安徽天思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都还是非常好的呢,安徽天思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它是商场、店铺装修设计;酒店、宾馆装修设计;以及厂房、医院、餐饮店、会所等等,施工非常的细致环保,不会浪费材料,没用完的材料都会包装好,服务非常的好,个人非常喜欢。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