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餐饮酒吧 3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重庆饭店装修设计,哪个来推荐哪家装修公司好?

重庆饭店装修怎么弄好?哪家装修公司来给设计一下,500平米,规模不算很大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8-08-10

重庆市年之轮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重庆水木源创装饰设计公司重庆商务酒店装修设计公司重庆东玄装饰公司重庆美的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上公司都是在装修方面比较专业的公司,值得推荐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清羽 2018-08-10

推荐几家比较好的装修设计公司,可以参照一下:
1、重庆诺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北城天街4号龙湖北岸星座11层110
22、重庆爱特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北城天街4号龙湖北岸星座23层230
13、重庆宜美壹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大坪龙湖时代星座2栋10-24这几家装修设计公司的信誉好,施工效率高,收费合理,值得推荐。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莹莹Ivy 2018-08-10

重庆酒店装修哪家好?最好的装修公司我来推荐三五家,望慎重选取:
1.重庆铭牌世家装饰公司
2.重庆博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居美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4.重庆格调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5.重庆生活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