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餐饮酒吧 7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无锡500平米酒吧装修预算多少钱?求设计建议?

无锡500平米酒吧装修预算多少钱?现在流行的酒吧装修风格是什么?

被采纳
jianimei 2018-08-10

天津150平米酒吧装修,这得依照您的详细需求,就像说是设计风格,材料的选材上等等,在施工过程中得看实际的工程量,建议你找几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份报价参照一下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8-10

无锡50平米一居室装修预算在2——3万,不需要豪华的装修,只需要舒适的装饰。

抹茶茶叶蛋 2018-08-10

无锡88平米新房装修成田园风格,中档次的装修预算在10——12万元,下面这个案例的装修造价是11.3万元,你参照下:

为家走起1989 2018-08-10

通常来说,95平米的户型可以按照一定的比例来确定装修预算:装潢的总费用应为房屋价格的10%到20%。以追求舒适为本,那材料费用合理的分配比例是:卫生间与橱房占45%,厅占35%,卧室占20%。
1.简单装修预算:98平简单全包装修预算在500-700元一平米上下,6-7万元预算即可。
2.中档装修预算:中档装修98平米,装修预算至少在10万元上下了,接近1000元一平米。
3.高档装修预算:高档装修98平米的户型,通常都是在20万元上下起步,对装修风格与设计的要求较高的业主要有所准备。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