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餐饮酒吧 9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深圳ktv装修设计公司有哪些?哪家最最专业?

深圳ktv装修设计公司有哪些?装修ktv需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8-08-10

成都ktv设计装修公司最专业的有:
1:成都酒店KTV装修设计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天府三街新期望国际4楼
2:成都量贩KTV装修设计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461号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8-08-10

以下是ktv设计比较好的公司
1、KTV装修设计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天府三街新期望国际4楼
2、量贩KTV装修设计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附近
3、KTV设计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四路中浩大厦八楼

晚安night 2018-08-10

这几家都很专业的了;1赛诺佳业是专注于四川酒店装修设计,成都会所酒吧KTV装饰的工装装修设计公司的了。2九重装饰有着丰富的夜店设计、装修经验,专业从事酒吧装修、酒吧装修、KTV装修、KTV设计。

渔夫 2018-08-10

以下是日本ktv设计比较好的公司
1、KTV装修设计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天府三街新期望国际4楼
2、量贩KTV装修设计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附近
3、KTV设计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四路中浩大厦八楼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