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餐饮酒吧 1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餐馆厨房设计找哪家装饰公司好?餐馆橱柜什么好?

餐馆厨房设计找哪家装饰公司好?怎么挑选餐馆橱柜?

被采纳
阙里 2018-08-10

窍门
一:基本装饰餐馆的基本装饰需要把精力大量花在墙面和摆饰两个部分。关于墙面,通常餐馆可以考量用壁纸来做装饰。但选取壁纸,还是需要关注:若是太精细的花纹,就会给人分外烦躁的感觉,若是太粗糙的花纹,又会给人难等大雅厅堂之感。其实,比较保险的作法是使用通常形式的图案,例如垂直的花纹不但会让眼睛感到愉悦,并且也可以使餐厅看起来高挑一些。关于摆饰,最关键的是需要做好绿化和点缀。绿化摆设,如盆栽植物、吊花等,都可以给餐馆注入生命和活力。特别是在餐馆的包房,假如空间允许,可以考量在餐桌中间放一盆绿色赏叶类或观茎类植物,但不宜放开谢频繁的花类植物。窍门
二:家具选取餐馆内部厅面的家具式样虽多,但现在最常用的是方桌或圆桌,餐椅结构要求简单,否则,过大的餐桌餐椅将使餐馆空间显得拥挤。桌椅之间的搭配要协调,同时要保证桌椅的颜色与整个餐馆的空间相匹配。在对餐馆厅面进行设计时,往往需要考量各种材质的家具元素,对于木质、钢质、人造革以及其他材质的家具配件,需要进行综合对比与安装。一定要关注的是:家具的选取决定了餐馆最后的文化内涵,由此看来不能够掉以轻心。即便是小餐馆,也不能够随便东拼西凑,以免让客人看上去整个餐馆的家具非常凌乱,影响食客的食欲和心情。窍门
三:厅面处理餐馆厅面处理主要应该搞好厅面的陈设以及厅面的地面处理。餐馆厅面的陈设既要美观,又要实用,不可信手拈来,随意堆砌。餐桌、餐椅、收银台、空调、酒水、工作台等物件的选取,切不可想当然,一定要依照厅面的实际尺寸与规格来进行匹配。否则,选取之后,您就会发现很多东西会不符合自己餐馆的要求,就像,空调不够制冷、工作台太小、酒水柜不够装酒等。餐馆厅面的地面,一定要采用防滑材质的材料来进行装饰,这是首要的,必定要把客人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其次才是考量美观的问题。很多餐馆的厅面地板都会使用一些表面光洁、容易清洁而且比较防滑的地砖或石材来铺设。窍门
四:空间组织一家餐馆,即便是面积不大,只要精心设计,也能够做到“物尽其用”。餐馆大厅空间的组织在餐馆的格调营造上显得尤为重要,如何将餐桌、餐椅、收银台、空调、酒水柜、工作台等物件进行合理摆放,是一件非常有艺术的事情。将这些物件摆放的好的餐馆,不仅能够为客人提供方便,并且还能够充分使用餐馆的空间,多放一些台面,使餐馆工作流程更加顺畅。假如不然,则会形成大厅拥堵,很容易出现磕磕碰碰,引起物件散落、客人行走不便。有很多餐馆为了使用大厅的空间,多摆几张台,但往往疏于考量,给客人和自己带来了诸多的不便。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小红酒 2018-08-10

成都高档餐馆装修找以下几家做的质量好成都创新思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人民中路二段29号泰丰国际19楼生活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宁夏街200新城市广场A座5楼成都市居美家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武阳大道三段51号下一站都市A座4楼

合格老公 2018-08-10

优鸿上海装饰设计,中鼎筑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长沙铭家装饰等都是不错的装修公司,其质量口碑也是不错的,其中长沙铭家装饰是一家从事于餐馆装修设计,饭店装修设计,美容院装修设计,美发店装修设计,连锁店装修,加盟店装修的装修公司。

蔚特gouh 2018-08-10

清真餐馆在装修时要把自己的特色加入进去,把自己餐馆的文化和底蕴展示出来,由于其特殊性,在装修设计时多加入一些浓郁民族气息的装饰和设计在其中,要把特色装饰和潮流风格结合起来。在餐馆布局设计时,要突出雅静的环境,脱离原先拥挤吵闹的经营环境,要注重档次和品味的提升,餐馆墙面上可以多挂一些人文字画,也可以在大堂的一面墙上,雕刻一个大的壁画,这样有利于对整个环境艺术氛围的提升,餐桌尽量用木质的,可以增加环境的清新自然。人们常说心情影响饮食,环境影响心情,从中我们可以知道餐馆装修对整个店面有都重要,好的装修设计是一个良性循环的开始,我们对清真餐馆的装修一定要重视,现在人们的思维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前人们是为了吃而吃,现在人们更多的是注重享受美食的过程,享受整个就餐环境整体带来的美味。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