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餐饮酒吧 3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奶茶店装修找苏州金鼎装饰好不好?大家帮我预算一下

苏州金鼎装饰的装修案例哪里可以查看到?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8-08-10

气氛对很重要:首先需要确定奶茶店风格举步行走,沿街不乏各种奶茶店,随着经济的发展,衍生了更多形式的奶茶店,千篇一律的奶茶店铺要想立足社会,困难重重。所有的梦想都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上,你开店铺的目的大部分是为了赚钱,少部分在赚钱的基础上坚持自己的理想。奶茶店的特色就相当重要。很多人来奶茶店或者说咖啡店的目的不是真的想喝一杯奶茶,而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找三五好友在一个优雅、娴静的地方聊聊天,奶茶店的装修应该营造舒适、轻松、高雅、浪漫的氛围。摆放精致的饰品,让顾客充分感受到舒适的氛围。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8-10

温州德克家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15平方奶茶店装修价格是42000元广州圣百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15平方米奶茶店装修价格是38000元上海丞烁实业有限公司的15平方米奶茶店装修价格是40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温州德克家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10平方米奶茶店装修价格是42000元广州圣百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10平方米奶茶店装修价格是38000元上海丞烁实业有限公司的10平方米奶茶店装修价格是40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莫念 2018-08-10

奶茶店装修要点奶茶店装修一喝奶茶是休闲时的一大享受之事,奶茶店装修也要营造出轻松舒适之感。黄色的吧台,粉绿的背景墙,醒目的标志,给人清新翠绿之感。在灯光的照耀下更显温馨浪漫。奶茶店人员流动大,小巧的空调为调节室内的温度可是有着很大的帮助,对吸引回头客可是有很大帮助的哦!奶茶店装修二奶茶店装修可不止只是讲究的内部装修哦,它的门面装修也是十分重要的。温暖的色调搭配,独特的装修风格,温暖、优雅,让人忍不住的前往。清楚的店名标志,奶茶品种的介绍与价格,清晰明了。奶茶店装修三奶茶店也是现代时尚的一种体现,小巧的装修往往会让人体会到更加不同的文化气息哦!留言板是大家互动和留念的一种纪念,也是对墙面最生动的装饰,不过很多留言板做的比较凌乱,可以对留言区进行不同形状的设计应该效果更好。奶茶店装修四一些高档的奶茶店装修往往都是营造出一份神秘气息,就如这套奶茶店装修一样。艺术范的挂画,马赛克地面铺贴,几何图形的灯罩,让整个奶茶店都被神秘的气息包围,可谓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不过其奶茶价格也是要相对而言高出不少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