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厨房电器 6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问一下微波炉烤箱功能实用吗?求告知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8-08-10

微波炉哪个牌子好微波炉十大品牌排行榜有这些:格兰仕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格兰仕)美的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美的制冷集团)三洋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三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松下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威力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威力)西门子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海尔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青岛海尔)其他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其他)光波炉和微波炉的区别光波炉又叫光波微波炉,它和普通微波炉的最大区别,就在于其加热方式。普通的微波炉,内部的烧烤管普遍使用铜管或者石英管。铜管在加热以后很难冷却,容易引发烫伤;而石英管的热效不太高。光波炉的烧烤管由石英管或者铜管换成了卤素管(即光波管),能够迅速产生高温高热,冷却速度也快,加热效率更高,并且不会烤焦,从而保证食物色泽。从成本上来讲,光波管成本只比铜管或者石英管增加几元钱,,现在光波管在微波炉技术上的使用非常普遍。实质:光波是微波炉的辅助功能,只对烧烤起作用。没有微波,光波炉只相当于普通烤箱。市场上的光波炉都是光波、微波组合炉,在使用中既可以微波操作,又可用光波单独操作,还可以光波微波组合操作。也就是说,光波炉兼容了微波炉的功能。

其他回答(共3条)

1、带烧烤功能的微波炉
:一种带有烧烤装置的微波炉,多数只能将烧烤加热管单侧装置在炉腔内上部。烧烤微波炉的主要用途是给炉内食物“上色”,让它更能引发人们的食欲。
优点:经济实惠,一炉两用。
缺点:烧烤功能不全面,功率不够大,烧烤食品时容易将食品烤糊。操作不是十分凑手,并且最大的缺点是清洁炉腔极其困难。
适合人群:偶尔想改变一下口味,只想操作一些例如烤鸡翅膀、烤地瓜之类的小项目。
2、电烤箱 :专用的电烤制设备,通常体积较小,功率强大,食物被放置在电烤箱箱体中央的食品支架上,加热管上下都有,原理科学。
优点:专业,功率强劲。这种烤箱的电加热管几乎都是暴露式设计,清洁容易。况且由于炉内温度高,炉内壁较少采用光亮易结垢表面,接近是免清洁的。
缺点:功能专业却单一。大功率的电烤箱比较费电。 适合人群:烧烤的FANS。可使用专业的烤箱做蛋糕、肉类等各种美食。
可以用微波炉烧烤功能做蛋糕和面包,不过效果没有烤箱好. 实用效果不大

墨水满瓶 2018-08-10

这个没有什么可比性,由于是两个不同的实质性物品,电烤箱是烤制食物,发酵面食,制作甜点和消毒餐具 焖蒸的,可以用金属
硅胶,瓷器,高温木器(应该是高温的,漆器不能用)不能用塑料。微波炉可以用瓷器,硅胶
其他的无法使用,有的微波炉带烧烤和焖蒸功能,不过烧烤功能非常差劲,想用微波炉烤东西,只有一个答案,不可能。一个长帝25L的电烤箱300元可以买下来的,便宜的微波炉才500,建议都买

蔚特gouh 2018-08-10

拿电烤炉当微波炉用是不行的,但现在有微波炉带烤箱功能的,但效果不好,我家原来用过的,烤出来的东西不香的,不过现在的电烤箱用灯管的,烤出来也不太香,用电热丝的好,不过烟很多的,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假如喜欢做蛋糕,那肯定得用烤箱,微波炉不好使的,我建议你应该去商场问问看,假如微波炉带烤箱的可以做蛋糕的,那是买微波炉合算,微波炉功能多点,使用范围广。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