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厨房电器 5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飞雕浴霸价格是不是很高?有谁晓得?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8-08-10

1.奥普浴霸(十大浴霸品牌,奥普)
2.金羚浴霸(十大浴霸品牌,金羚)
3.TCL浴霸(十大浴霸品牌,TCL集团)
4.欧普浴霸(十大浴霸品牌,欧普)
5.松下浴霸(十大浴霸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
6.桑普浴霸(十大浴霸品牌,桑普)
7.澳柯玛浴霸(十大浴霸品牌,青岛澳柯玛股份)
8.飞利浦浴霸(十大浴霸品牌,飞利浦)
9.飞雕浴霸(十大浴霸品牌,飞雕)
10.美域高浴霸(十大浴霸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8-08-10

浴霸已经成为家庭浴室必备电器。目前,市场上浴霸的种类和价格相差很大。选购一台优质的浴霸还是很重要的哦。奥普Aupu,宝兰BOLN,飞雕Feidiao,名族浴霸,华帝Vatti,美的Midea,奥华浴霸这些牌子的浴霸就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在市场上都是占有一席之地的一些牌子,楼主买的话还是可以先做下参照的吧。

浪漫群岛 2018-08-10

欧普浴霸质量还是不错的,欧普浴霸价格也不是很高。不过我用的是新家族浴霸,感觉品牌不错,质量更不错,值得推荐。其实选取浴霸,你可以看看现在销量最好的几款浴霸,建议你看看下面的参照资料。

客居东夷 2018-08-10

现在比较有名气的浴霸品牌有:新家族、名族、格勒、奥普、欧普。飞雕等。欧普浴霸质量还是蛮不错的,并且欧普浴霸价格也不是很高。由于浴霸经常在潮‘湿的环境下工作,在购‘买时马虎不得,否则会危及购买者的人‘身安全,由此看来提醒购买者在选购浴霸时,应关注以下几点:
1、选取安全高质量取暖灯的浴霸
2、选取智能型全自动负离子器浴霸
3、选取装饰性突出的浴霸
4、拫据使用面积和高低选取功率
5、使用材料和外观上工艺检‘查
6、选购时掌握各种类型性价比其实选取浴霸品牌最直观简单的方法,就是去选取现在销量最好的浴霸品牌。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