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厨房电器 9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pvc马桶盖价格多少?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mona 2018-08-10

其实马桶盖很多材质的都还可以,平时普遍使用的盖板材质是PVC盖板,就是我们所说的PP板,它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价格,它的价格是马桶盖材料中最便宜的一种,而优点是耐高温性能好,耐腐蚀性强;缺点是硬度不够,容易断裂,生产难度大。

其他回答(共3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8-10

座便器马桶盖有:脲醛盖板还有亚克力盖板还有PVC,脲醛盖板价格最高,PVC档次三者中最低,通常正常的卫浴使用的是亚克力的盖板。

完美心态 2018-08-10

杭州产瑞美丝智能马桶盖价格是1798.00元,现在市场上的智能马桶盖大体上分为种:一种是带清洗、加热等功能的智能马桶盖,以及一种是可以自动更换薄膜的智能马桶盖。自动更换薄膜的智能马桶盖它会自己更换一次性坐垫卫生薄膜,卫生卷套是一次性的,符合食品包装检验标准的卫生薄膜,非常卫生安全。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8-10

马桶盖有脲醛盖板还有亚克力盖板还有PVC,脲醛盖板价格最高,PVC档次三者中最低,通常正常的卫浴使用的是亚克力的盖板。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