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其它 2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我想熟悉一下厨房卫生间跟阳台的集成吊顶用什么材料好?

我想知道一下厨房卫生间跟阳台的集成吊顶用什么材料好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8-08-10

不同的地方吊顶用的材料都不一样的,就像厨房卫生间都是用的铝扣板吊顶,客餐厅都是用的石膏板。阳台都是用的生态木。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8-08-10

你好我知道的的是这样的冠铝业厨房卫生间吊顶铝扣板铝天花正品价格便宜价格:2.70-4.00铝扣板吊顶集成吊顶厨房卫生间阳台吊顶材料厂家直销价格价格:7.00期望对你有用,以上信息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汲林海puyangm 2018-08-10

我能集成吊顶很好的,品牌口碑好,产品具有安装简单,布置灵活,维修方便,成为卫生间、厨房吊顶的主流。如今,随着集成吊顶业的日益发展,阳台吊顶、餐厅吊顶、客厅吊顶、过道吊顶等都逐渐成为家装的主流。为改变天花板色彩单调的不足,集成艺术天花板正成为市场的新潮。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8-10

不知道您是想装修哪个空间的吊顶呢,不同的空间采用的吊顶的材料是不一样的。我给您说说厨卫的吊顶吧。厨房和卫生间最好是安装集成吊顶。集成吊顶是HUV金属方板与电器的组合。分扣板模块、取暖模块、照明模块、换气模块。具有安装简单,布置灵活,维修方便,成为卫生间、厨房吊顶的主流。如今,随着集成吊顶业的日益发展,阳台吊顶、餐厅吊顶、客厅吊顶、过道吊顶等都逐渐成为家装的主流。为改变天花板色彩单调的不足,集成艺术天花板正成为市场的新潮。我家装修的时候,厨房、卫生间做的是集成吊顶,客厅做的石膏吊顶,这是我的建议啦,您可以依照自己的实际需要选取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