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其它 6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通体大理石瓷砖怎么样对人体有害吗?有人知晓的吗

通体大理石瓷砖怎么样对人体有害吗

被采纳
AKB48love 2018-08-10

天然大理石和人造大理石都有辐射,天然大理石辐射危害更大。受自然环境的影响,天然大理石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放射性物质氡,它能随空气进入人体,形成体内辐射,诱发肺癌、白血病和呼吸道病变。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路向北880 2018-08-10

据说是人造大理石里没有辐射物质,天然的就有一些,也不知道是对人体有害还是有利。

寒气比伯 2018-08-10

现在人有环保意识了,花岗岩和大理石都存在对人体有害的辐射,我建议你最好不要选取它们铺地面.

向北直走 2018-08-10

有通体砖,其属于瓷砖的一个种类,但没有听说过有“通体大理石”这个说法——大理石是天然的,其质地表里如一,肯定是“通体”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