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其它 4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置家帮装饰公司怎么样?联系方式多少?

置家帮装饰公司怎么样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08-10

题主好,杭州米兰意象家居装饰有限公司的不错的,地址在西湖区转塘街道创意路1号之江文化创意园B2幢三楼。我的店铺装修的时候是让杭州米兰意象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弄得,那里服务好,主要是免费设计,装修完了我非常满意。一开始的时候我是在大家帮装修网发的招标贴,米兰装修公司主动打电话要求我去他们公司参观,服务人员很热情!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花香 2018-08-10

北京甘露园维修水龙头应该找以下几家,应该找北京好家帮家装公司,他们拥有各种先进的水管维修技术,非常不错的服务。还应该找北京碧波通达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的维修工人,专治明,暗水管的龙头和花洒龙头和上下水主管龙头,或者找北京鸿信水电,他们的专业维修团队也非常不错,以上的内容请自行核实,期望能够帮到您。

吴崖子 2018-08-10

不用怎么装饰,相片墙都会贴到有背景图的墙上,就像放在跟手表一样的放射针上,就像放在搁板样的板子上,还不错。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