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其它 3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38平米贴壁纸用多少卷?哪位晓得?

38平米贴壁纸用多少卷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8-08-10

淄博店面装饰找他们家吧地址:淄博-张店-植物园鲁中装饰材料城诚信,细致,专业。质量第一,杜绝返工,包您满意。本公司从事贴壁纸行业多年,施工经验丰富,施工经验在7年,曾在北京接受专业培训,与鲁中,红星美凯龙,银座家居有壁纸店面常年合作。能够熟练掌握各种壁纸特性,能够熟练掌握各种材质壁纸贴法,有专业壁纸施工工具,各种高中档壁纸,进口壁纸,国产壁纸均可,如纯纸,无妨纸,绒面壁纸,木浆纸,高泡壁纸,金纸,pvc纸,高档壁画,壁布等。施工费(按卷收费)小卷(5.3平米)每卷25至30元,7平米每卷40元,大卷韩国壁纸(16.5每平米)每卷80至100元。价钱合适,质量绝对保证。自施工之日3日起,如出现鼓泡,开裂,翘边(人为因素除外)保修1年。承接各种家庭贴壁纸,工程贴壁纸;如饭店,宾馆,写字楼等。工程量大可以优惠,可以实际面谈。也可包工包料施工,壁纸批发零售,价格低,质量好。制作各种材质壁画,无缝壁画,立体壁画。

其他回答(共3条)
午后薰衣草 2018-08-10

壁纸用量(卷)=房间周长×房间高度×1.1÷每卷平米数一卷壁纸按照5.2平米计算是行业标准。

奔跑的刘备 2018-08-10

都是按平方米算的,贴壁纸还真是有点费钱的哦,一卷壁纸通常都只有3平米!

一年四季 2018-08-10

电视背景墙贴壁纸的流程:
1、首先要丈量墙壁的尺寸。
2、铲除墙皮。
3、裁剪壁纸。
4、刷基膜刮腻。
5、刷胶。
6、裁剪墙纸。裁剪之前要先量好长度,通常标准墙纸每卷长10米,宽0.52米,可以铺5.2平方米。其他两种规格是7平方/卷,16平方/卷。
7、裱糊:原则是先垂直后水平、先上后下、先高后低。贴第一张纸时,在墙角处找基准线,用手从上至下、由中间向两侧轻轻压平,再用刮板刮抹,让壁纸与墙体贴实。关注噢,贴壁纸时:用滚筒将壁纸胶均匀涂在壁纸上后,对于较厚的壁纸需放置一段时间。开始贴壁纸时,对于接缝,相邻的两块壁纸的两边挤拢,使其吻合,再用刮板把接缝压好,并清理挤出的胶。壁纸贴完后,用刮板将贴上去的壁纸由上至下擀平。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