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其它 3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年轻人装饰房子选哪种美式风格好?有没有人晓得?

年轻人装饰房子选哪种美式风格好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8-08-10

女装室内装修窍门:其实美式风格的自然简约,舒适自由,他会更符合现代年轻人的思想态度追求,看了它的装饰设计后,你一定会深深为它着迷,美式风格虽然没有欧式的精致,也没有地中海风格的优雅,不过就由于它没有太多造作的装饰,不经意间传递现代人所追求的那种自由自在,随意不羁的生活,这正是年轻人所追求的自由随性的生活态度体现。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8-10

1.地中海风格家具:以白、灰、天蓝色为主色,体现海天一色,宽广的情怀,使用拱廊拱门点缀。
2.田园风格家具:田园风格的家居装饰,以其清新自然、返璞归真的特点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崇尚与追捧。
3.美式风格家具:以古朴的原木色为主,使用藤编。
4.欧式风格家具:欧式家具是欧式古典风格装修的重要元素,以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风格的家具为主要代表。

你好明天555 2018-08-10

美式风格也是现在装修行业中比较主打,也是选取比较多的,年轻选取比较多的是现代美式,没有纯美式的颜色那么深,年轻人更容易接受,纯美式更适合一些上了年纪的群体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8-10

推荐大气的美式卧室设计风格很符合现代人对家居环境的追求,他们喜欢一些异域元素的点缀,对开放的美式风格非常欣赏,并且,很多设计师也表示,美式风格在卧室中的使用有助于个性设计的发挥,它的开放度会更高,留给设计师和房主的创意发挥空间也更大。美式卧室中充满了随意,优雅的气息,它既能满足年轻人对个性的渴望,也能满足一些年纪比较高的人对生活态度的一种追求。现在这种装修风格也被应用于各类家庭中,相关的装修知识也受到重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