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家饰 9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典雅十字绣多少钱一幅?有参考吗?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8-08-10

一幅琴棋书画十字绣价格7000元,十字绣又称十字花绣、十字挑花,是一种刺绣针法,属挑花的一种,因其编出的图样用许多的“X”编结组成而得名。十字绣常常被绣于有均匀方格的织布上。刺绣者需要在每个方向编结,以便能绣出个图案。这个用十字绣刺绣的方法也被称为数纱十字绣或计数十字绣(countedcross-stitch),用于区分其它形式的刺绣方法。十字绣也可绣于直接印制好图案的织物品(印花十字绣stampedcross-stitch),刺绣者可以方便的绣在印制的图案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8-08-10

盛世中华十字绣一幅售价是240元,十字绣常常被绣于有均匀方格的织布上。刺绣者需要每个方向编结,以便能绣出个图案。这个用十字绣刺绣的方法也被称为数纱十字绣或计数十字绣,用于区分其它形式的刺绣方法。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任我行088 2018-08-10

2017十字绣十大品牌排行榜
01.DMC十字绣
02.珍艺十字绣
03.KS十字绣
04.皇室蒙娜丽莎十字绣
05.CMC十字绣
06.QS十字绣
07.KEC十字绣
08.丝蒂奇十字绣
9.春天十字绣0
10.金鑫十字绣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