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其它 3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新买了一套房子怎样想找一个比较好的设计公司设计一下?

最好是装修设计全包的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8-10

还可以哦,之前有个亲戚在他们家装了一套房子,效果还不错,设计师和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都多好的,说大的话还是选取有资质的公司做比较好!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meiliwa 2018-08-10

上半年的时候我的一个发小刚买了一套房子装修好像找的是千祥空间设计,土豪啊,都买房子了,羡慕,上次去参观房子看见的装修公司是千祥设计公司,我虽然不是很懂装修也看的出来工地工艺做的很漂亮,发小也说这家公司的性价比蛮高的。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8-10

在这个到处都是装饰公司的社会,想找一家比较靠谱的装饰公司真的很困难,要么设计水平不满意,要么在装修的时候出现各种问题,非常头疼。特别是在昆明这个二线城市,15年的时候,我和爱人打算结婚,共同买了一套房子在盘龙区这边,接下来的装修历程,可谓困难重重,首先找的那家,叫啥公司我就不提了,开始还说的好好的,按照合同来做,付了款之后,各种问题就来了,厨房卫生间的设计图,与现实施工的情况千差万别,实在生气了就去找公司撕逼,最后我实在受不了他们装修的,就双方终止了合同,后面我通过朋友介绍了一家还算靠谱的装饰公司,开始还半信半疑,后面他们重新设计规划了,并且是八年质保、终生维修,好坏自有眼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