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管材管件 8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pe管和pvc管价格大概是多少?贵不贵?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8-10

pe饮用水管价格大约是:1.80元管子看起来特别好,管内外壁光滑,壁厚我量了一下,2.3没问题,PE管很好用,用銅接头一接万事成功,老板人很好,还送了我要求的很多东西,另外加送一卷生胶带,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卡小飞 2018-08-10

题主好,pe管材系列价格1400元哦,pvc聚氯乙烯的,pe是聚乙烯的,化学、物理性能都不一样。pvc管多用于楼房排水管,pe管多用于供冷热水、燃气等。pvc原料比pe原料要便宜约几千块钱,产品通常也是pe的贵点。

半夏时光Merry 2018-08-10

pe100级聚乙烯管价格大约是40元,这一个型号的聚乙烯管子是比较不错的,用起来质量有保障,是一个比较好的产品。用途也比较广泛,性价比不错。PE管的使用领域广泛。其中给水管和燃气管是其两个最大的应用市场。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樱花漫天 2018-08-10

pvc异型管件价格大约是13元上下,德州毅鸿塑胶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从事煤矿用PVC管道,PVC封孔管,各种矿用PVC管件,矿用聚乙烯抗静电阻燃管道,聚乙烯各种管件,市政用PVC和PE抽排水管的生产,,销售,安装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销售的质量也特别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