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家饰 3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客厅现代简约装饰画如何选择?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8-10

关于客厅现代简约装饰画如何选取的问题,我来回答
家居配画需要跟房间的装修风格搭配,不同的房间风格需要搭配不同风格的装饰画,这样才显着协调。现代简约客厅装饰画品质上乘且美观漂亮大气,建议不要选取太过复杂的装饰画,简单大气就好。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stay 2018-08-10

巢里巢外的60*60三件套25mm的价格在270元;金画笔百合现代简约装饰画40x100cm的价格在690元上下;古笛现代简约挂画40*40cm,价格在200元上下;

仰望天河 2018-08-10

题主好,电视墙的设计其实很简单,您可以使用乳胶漆彩色涂料,刷完以后,用石膏线围个边就行~或者您可以用墙纸装饰,在挂一些简约装饰画即可~都很简单,花费也少~期望我的回答您能满意~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