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家饰 9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问一下,越南黄花梨怎么盘?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8-08-10

花梨木有很多种,木质最好是海南黄花梨,其次是越南黄花梨,其他巴西红花梨、非洲黄花梨、印尼大叶黄花梨、缅甸花梨等等就差很多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崖子 2018-08-10

一、相对而言,海南黄花梨纹理(棕眼)细,越南黄花梨纹理粗一些。
二、海南黄花梨味道大一些,即所说的降香,而越南黄花梨香味略小。
三、海南黄花梨纹理好,鬼脸多,即所谓的虎皮纹,越南黄花梨相对差一些。
四、颜色上二者也有区别,海南黄花梨颜色深一些,越南黄花梨浅一些。
五、从材料上看,越南黄花梨树材粗大,海南黄花梨直径普遍较小。现在见到的越南黄花梨心材直径大多在20-40厘米。

黑风沙溪 2018-08-10

刺猬紫檀更好。刺猬紫檀跟海南黄花梨接近一个档次。海南黄花梨优于越南黄花梨,越南黄花梨优于非洲黄花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