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家饰 1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办公室字画悬挂有什么讲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清风 2018-08-10

办公室挂画就是讲究事业运势,国人挂字画都喜欢讲究风水,办公室墙面挂画也是同样的道理,增加财运、人气、添加吉祥如意等,风气很重要。办公室墙面挂画风水都应该关注一下,每个行业都有息所谓的道,办公室墙面挂画讲究风水的“道”。推荐办公室专属挂画八骏图,王文强动物画作品《春风得意马蹄轻》办公室装饰画:蒋伟骏马图动物画作品《马到成功》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柠檬 2018-08-10

客厅沙发背景墙可以悬挂以水为主的一涵汴绣山水画。沙发在客厅中的重要地位,犹如一个重要港口,应该能尽量多纳水,才可兴旺起来。客厅背景墙悬挂一涵汴绣山水画聚宝盆为主的居多,刺绣风水的纳气位,能藏风聚气,以达致丁财两旺。
1、墙上饰品不宜过多常有人喜欢在墙上贴很多海报,挂饰。殊不知,这些东西久而久之会对身体产生不良的影响,摆设过多,除了影响眼睛视力外也容易引发感冒,原因是气场阻塞使人的抵抗力下降。
2、山水字画摆放较为讲究,适合摆放在全屋座方(门的另一方)或居室坐椅、睡位置的左手边;山势平圆的字画亦可挂在书桌后面作为“靠山”,能增加贵人运。易挂在客厅、会议室、办公室的座椅后等。而现代流行的天然石画、鑫辰天然山水画大理石沙发背景墙,应该选取山势平稳,清晰明了的。
3、墙上字画忌直条形沙发背景墙上的字画宜横不宜直。沙发与字画形成两条平行的横线,可收到相辅相成之功效:字画若为直排,则会相冲相克,不可取

抹茶茶叶蛋 2018-08-10

可以悬挂竹子画,竹子字画是最常见的一种挂画,无乱是客厅、书房还是办公室,这是好运势事业的象征。竹子字画寓意升高,节节高,能促进事业运势的发挥。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