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家饰 6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釉面陶瓷马赛克有哪些优点?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笙歌停 2018-08-10

泳池建议用陶瓷马赛克,陶瓷马赛克有经过1200度高温烧制,抗冻,抗压,硬度要求高,陶瓷马赛克铺贴方便又牢固。玻璃马赛克虽然铺贴好看不过没经过高温烧制,又容易脱落割伤游泳的人,建议用陶瓷马赛克。

其他回答(共3条)
向北直走 2018-08-10

游泳池马赛克价格通常为30元.泳池马赛克主要材质包括:釉面马赛克、石材马赛克、玻璃马赛克、陶瓷马赛克、贝壳马赛克、大理石马赛克等主要材料。赛克(Mosaic)是一种特殊存在方式的砖,它通常由数十块小块的砖组成一个相对的大砖。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wangbeike 2018-08-10

在浴室贴马赛克需关注以下几点:
一、种类的选取常见的马赛克分为玻璃类马赛克、石材类马赛克、陶瓷类马赛克、金属类马赛克、贝壳类马赛克等。其中石材马赛克是由天然石材经过特殊工艺制造而成,本身并没有加入任何化学染料丰富多彩,但耐酸碱性差、防水性能不好不适用于浴室;陶瓷马赛克具备陶瓷制品高强度、强韧性、耐热冲击等优点,具有防潮、防水、耐磨和易清洁等特点,多用于卫浴间;金属马赛克具有较高的硬度、强度、保光性、罩光性、闪光性、耐蚀性和耐磨性,防锈防油、清洗容易,护光能力卓越、附着力强、保色效果好,耐高温、耐盐雾、抗划伤,且环保、阻燃、防爆裂,也适用于卫浴间。
二、设计与搭配
1、卫浴间内的马赛克彩色不宜太浓烈和跳跃,在铺设在卫生间的马赛克时应该选取沉静平和的配色,另外颜色上不要有大块的强反差色彩,要有主次之分。
2、假如卫浴间的面积太小,是否通透也决定着马赛克的选取,通常面积较大的卫生间适合选取气势磅礴的马赛克拼贴图案。如流瀑式深浅相间的条纹马赛克就非常适合空间敞亮的卫生间。而面积较小的卫浴空间则尽可能选取清淡的配色,这样可以防止卫生间显得过于拥挤。
3、除了花色选取和风格拼贴外,马赛克与地面、卫浴用品和饰品的和谐搭配也很重要。通常深色马赛克搭配轻松、明快颜色的卫浴用品,饰品的色彩可以相对跳跃一些,这样能够增加室内活泼、灵动的气氛。
4、另外小花纹马赛克能给小型卫生间增加一些灵气,弥补小型卫生间采光和通风相对不足的弱点。
三、非常小心留意卫生间、浴室贴马赛克主要是局部点缀,通常不会整面墙或者地面铺贴,马赛能提升装修效果或者与室内的整体装修风格相映衬。通常不建议卫生间地面整个铺贴马赛克,有两个方面的原因:
1、马赛克为了达到色彩效果,通常釉面都比较光滑,防滑性能差些;
2、马赛克的缝隙比较密集,铺贴在经常行走的地面不利于清洁工作。

阙里 2018-08-10

奥廷特陶瓷马赛克仿古瓷砖贴14.7元
1、马赛克瓷砖硬度选购时需关注马赛克瓷砖的硬度,不仅硬度要良好,并且还要具有一定的韧度,这样才不会容易破碎,并且在铺贴后也不会龟裂。
2、马赛克瓷砖表面马赛克瓷砖表面那层釉的质量也要可靠,因此在选取马赛克瓷砖时就要选釉面均匀、平整光洁的。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