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家饰 1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家居设计中绢花艺术有哪些应用?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8-08-10

酒店式房间装修我推荐现代前卫风格,这种效果比较好,比简约更加凸显自我、张扬个性的现代前卫风格已经成为艺术人类在家居设计中的首选。无常规的空间解构,大胆鲜明对比强烈的色彩布置,以及刚柔并济的选材搭配,无不让人在冷峻中寻求到一种超现实的平衡。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靳国民 2018-08-10

九洲鹿属上海意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它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专业上用品企业。九洲鹿艺术研究中心成立于2003年,汇集了中、法、意、俄等有思想的顶级设计师100余人,现已发展成为全球顶级的家居设计中心之一。九洲鹿质量应该不错的!!

抹茶茶叶蛋 2018-08-10

题主好,无锡工装装修找像下面这些公司好:
1、无锡蓝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高品质,高性价比,在设计、工艺、服务、管理上不断进取。地址:无锡市锡山区安镇润锡北路原胶南路15号(润发购物中心斜对面)
2、无锡中锡实创装饰装潢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对国内外家居设计理念及潮流进行探索与研究,完善与丰富家居艺术与方案设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期望对您有用。

秋露润花衣 2018-08-10

由于拥有地处意大利时尚产业前沿腹地的地域优势,国际家居流行风尚尽在掌握又有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为其领衔设计,从而造就博洛尼家居设计实力一直自由游戈于意大利家居设计的前端阵营中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