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管材管件 6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哪位晓得软塑料管多少钱一米?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路漫漫 2018-08-10

方法是把软管里的白色塑料管抽出,安装前最好用开水泡软。从拧下来的接头螺帽里取出断开的接头配件,用小起子或锥子把固定不锈钢软管的不锈钢固定架撬出来,再把里面的塑料管不锈钢固定架上塑料管拆掉并清理干净,然后分别都套到软管里,把泡软的塑料管插入到固定架接头上并推到头,然后把固定不锈钢软管的固定架和固定螺帽推上去,再把不锈钢软管旋转进去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2条)
记忆断弦 2018-08-10

upvc排水塑料管价格现在市面上通常是五十块钱一米的样子。最好不要排热水哟。热水最好用PP塑料管,UPVC的只能耐最高温55°,不过不能长时间在这个温度上下,否则会加速管老化,弯曲,甚至开裂。

靳国民 2018-08-10

upvc排水塑料管只能耐最高温55°,不过不能长时间在这个温度上下,否则会加速管老化,弯曲,甚至开裂。upvc排水塑料管价格通常在5块上下一米。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