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管材管件 4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4分塑料水管价格贵不贵?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8-08-10

水管堵头规格有2分、3分、4分、6分和一寸。通常水管堵头由塑料做成,有些由铜做成。由铜做成的比较贵,由塑料做成的比较便宜。由铜做成的水管堵头的价格通常是3元一个,有塑料做成的通常要2毛钱一个。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8-08-10

价格不算贵啊,推荐几款期望对你有用;
1.自来水塑料水管4分/5分/6分洗车pvc软管家用浇花胶皮蛇皮管抗防冻23元2.4分/6分/1寸/牛筋管牛筋软管胶皮管抗冻管自来水花园水管塑料软管1.2元
3.蛇皮管胶皮管牛筋管抗冻管自来水管洗车水管塑料软管整卷2.6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默默无闻 2018-08-10

题主好,给你的价格参照有这些:
1、爱丽思4分浇花水管软管PVC蛇皮管包纱水管高压防冻,参照价:
82、朗祺园艺橡胶塑料水管软管防冻花园高压4分浇花防,参照价:1
93、狮王4分特软管耐磨防冻花园水管洗车水枪水管高,参照价:1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vaseline 2018-08-10

PVC透明软管【整卷】高透明无毒塑料软管水平管油管水管50.004分6分1寸1.2寸加厚白色透明四季塑料软管/水管/蛇皮管子牛筋水管2.10食品级硅胶管,透明软管水管进水管,透明PVC软管进水软管软管,1.10有以上看来很便宜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