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管材管件 1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dn65金属软管价格有多高?谁说说看?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08-10

dn20冷热龙头金属软管39元不锈钢dn20高压4分金属软管44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其他回答(共2条)
笨熊你喝 2018-08-10

dn25金属软管不贵广州晶信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dn25金属软管售价是15元。实际规格有这些:品牌/型号:晶信/DN25*1000,品牌:晶信,加工定制:是型号:DN25*1000,重量:2kg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旅行者47 2018-08-10

dn65金属软管价格90元,这种标注的金属软管的主要材质都是不锈钢的,但连接方式材质型号中没有标注(则为是碳钢)。16JRL80A-500型号标注:1.6MPa,80通径,500mm长的金属软管。推荐:河北伟业波纹管制造有限公司,百顺牌金属软管,中国市场知名品牌。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