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管材管件 4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问问什么材质的地暖管好?有谁晓得?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08-10

挑选地暖管的时候通常的人都是挑选大品牌的地暖管,这样在质量上才会比较有保障的。那么要怎么辨别地暖管好坏呢?
1、看标识可以看下水管上是否印有生产厂家、产品名称、商标、规格、尺寸及生产日期等,假冒产品则是没有的。
2、摸材质质量上乘的管材摸上去质感细腻,表面光滑,横截面的色泽均匀自然。劣质管材的横截面色泽不自然,局部出现泛白的情况。
3、试硬度好的地暖管硬度较高,回弹性好,通常用手挤压不会出现变形,用锤子敲击也不容易砸碎。
4、挑管件选取管件时,首先要查看是否印有品牌名称、商标、型号等标识。同一个时间段里还要看管件的壁厚是否均匀,管壁是否光洁。
5、认防伪正规品牌的管材印有清晰标准的标识。劣质管材横截面局部会出现泛白的情况。有很多人不会辨别地暖管的好坏,由于他们也是第一次装修,比较没有经验,以上这些方法是非常实用的,你可以按照这个方法去辨别地暖管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靳国民 2018-08-10

材质不同,颜色就不同,安装地暖要关注对地暖管道的保护,质量安全很重要,比较新型的地暖模块做的很好,可以看看凝固力的

宝得力 2018-08-10

家用地暖管好的推荐:乐家用暖气循环泵地暖,399元美达斯Medas家用自动静音增压泵热水器冷热水地暖46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以实际价格为准!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8-10

题主好,推荐日丰地热管好。日丰地热管表面比较光滑不凹凸、气泡、明显的色差跟杂质,摸起来感到细腻、光滑,软硬程度适合。日丰地热管上面的印字比较清楚而且不易脱落。日丰地热管是采用国内技术先进的地暖温控产品,调节地暖使用温度,节省地暖的使用成本,专业安全,节能环保。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