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家饰 88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8-10
天然岫玉摆件要多少钱?有谁买过?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08-10

1、价廉色美的岫玉岫玉现为我国蛇纹岩玉石总的工艺名称。广义的岫玉包括辽宁岫岩玉、广东南方岫玉、四川会理岫玉、新疆昆仑岫玉和北京十三陵所产京黄岫玉等。
2、狭义的岫玉则专指辽宁岫岩县所产的岫岩玉(简称岫玉)。
3、岫玉是我国早已被发现的一种重要的玉器原料,是中“四大名玉“之一。由于它的颜色美观,加工性能良好,且原料价低,故在全国已有20多个省市的大批玉雕厂用岫玉作原料,制作各种玉器首饰和工艺品。岫玉的产量之大和用料之多,在“四大名玉“之中均占首位。
4、但因其硬度低,在玉器被擦拭保洁的过程中,容易被磨损而使本来不强的光泽逐渐变暗淡,远不如翡翠玉器那样越擦越亮,故岫玉属低档玉料。而在制作大型玉雕座件和中小型摆件中,因对玉的硬度要求较低,仍是颇受欢迎的玉种。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释放自由 2018-08-10

要看是什么形状的,价格也都有不同,天然岫玉摆件,玉葡萄硕果累累这种,200元一件,28厘米天然岫玉貔貅岫玉貔貅摆件,500元一件。天然辽宁岫玉文房四宝仿古砚台摆件
,50元一件就能买到了。

顾才梅liane 2018-08-10

天然岫玉独天独厚的优势而在玉石家族中是独树一帜,将其加工成手镯更是赢得购买者的欢迎。第一要看颜色。天然岫玉颜色较为多样,不过它们具有共同的一个特点是看上去自然,且所呈的光泽要远远好于人工合成的岫玉手镯。仿制的岫玉手镯颜色十分呆滞而不自然。第二要看杂质。假的岫玉手镯通常除了含有少量的小气泡之外,多数都是无杂质无瑕疵;而天然岫玉手镯都会含有第三要看重量。人工仿制的岫玉手镯密度较真的岫玉要小,仿制的岫玉手镯重量要轻于真的岫玉手镯。第四要听声音。分别轻轻敲击人工合成的岫玉手镯和真岫玉手镯,不难发现它们所发出的声音是有区别的,合成手镯发出的是一种如同玻璃撞击的声音,而真岫玉手镯是一种比较清脆且敦实的声音。岫玉手镯不仅为佩戴者带来了美感,与此同时对人体也是有着一定的保健功效,不过由于一些仿制品的掺入,在选购岫玉手镯时需要谨慎购买和仔细鉴别。

跟我走世界 2018-08-10

题主好!据我的尚品美格天然玉石岫玉摆件精品老坑原石非常便宜,799元哦。朋友的店铺开张特意选了这款,很高大上,东西很精致,做工完美,值得推荐。

光曜燎烛 2018-08-10

玉雕鱼缸的材质有汉白玉岫玉大理石红木花玉等。有适用于家居办公场所广场等实际场所的款式。尺寸、因此价格也有不同。不能绝对的说贵不贵。比如:辽宁岫玉厂家直销玉雕工艺品摆件价格为2000元上下天然玉石岫岩玉玉石鱼缸一体无拼接不漏水鱼篓玉器玉雕56x43价格为6800上下批发礼品和田玉家庭摆件玉石鱼缸价格为100-200元上下。实际要看你的选取。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