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家饰 6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定做无框画钟的公司有哪些?能给个参考吗?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8-10

东莞无框画做得比较好看的厂家:
1.东莞市常平旭辉家饰工艺厂不错。东莞市常平旭辉家饰工艺厂主要提供:装饰画、无框画、相框、画框、木制工艺品、相架、木盒等。
2.艺美家饰画业有限公司也不错。艺美家饰画业有限公司主要提供的产品:荧光画、油画、无框画、装饰画、板画、工艺品等。

其他回答(共2条)

水晶无框画简介水晶无框画框背板选用高档木质密度板,比通常板材重,不易变形,边角经过精心模切包边处理(采用与画面一样的材质包边),更加平整光滑;画面采用进口相纸喷绘热压而成,表面覆磨砂质感膜,防反光,防晒,可擦洗,色彩弥久恒新。水晶无框画优势水晶无框画,以其高贵大气的画面,实惠的价格,不不过影楼新上套系中的主打项目,也是家装行业一个开拓创新。无框画制作方法易操作,水晶无框画制作成本低,技术难度不高,投资小,利润可观,很适合小型创业者。水晶无框画制作工艺简单,成本低,但却比通常的无框画画面突显高贵,水晶无框画价格自然也高得多,但水晶无框画制作方法并不难掌握,,水晶无框画刚一上市,就有了代替通常无框画的趋势。水晶无框画应用领域其应用领域广泛:
1、影楼后期制作中,水晶无框画占有一席之地。
2、家装画。水晶无框画已经走近家装市场。大幅面壁画,小规格摆台。
3、广告行业的开发运用。为拓展水晶无框画市场,公司现面向市场诚招加盟商,同时公司还提供设备,耗材,解除您的后顾之忧。水晶无框画特点
(1)无框画时尚,简约,个性,品位,价格便宜。
(2)无框画摆脱了边框的束缚,无拘无束,与墙面浑然一体,色彩明快却不失稳重,产品背板全部选用优质进口高密度板,画的表面经特殊处不反光,防紫外线,色彩鲜艳,持久不变色、不褪色,立体效果好,具有很好的质感。

Miss小小 2018-08-10

题主好,这些给你一些价格参照:
1、定做十字绣钻石画照片水晶框。十字绣无框画,参照价:1
02、十字绣水晶框无框画装裱相框/画框环保加护色液,参照价:4
03、十字绣3联画裱框4联无框画3D立体3联无框画无框,参照价:35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