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日常用品 2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波浪刀哪个品牌好?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08-10

剃须刀的话飞利浦剃须刀飞科FLYCO超人都是现在领先的几个牌子,实际上都在伯仲之间,没有哪个好哪个坏,不过飞利浦会受欢迎些质量好的话就用知名度高些的牌子吧。买之前的话建议是去好牌子网ONKOO那看看剃须刀的品牌情况。然后再选取买,会轻松些

其他回答(共3条)
杨隆秋 2018-08-10

去建材市场上一看就清楚了,看哪个品牌的美缝剂卖的好,就选取哪个品牌的,准不会有错的。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8-10

我用的是老板的,质量不错,实际上像美的,苏泊尔,这些品牌也不错,哪个品牌都有说好和不好的,关键就看你喜欢哪个了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8-10

剃须刀的话飞利浦剃须刀飞科FLYCO超人都是现在领先的几个牌子,实际上都在伯仲之间,没有哪个好哪个坏,不过飞利浦会受欢迎些,质量好的话就用知名度高些的牌子吧,我给我男朋友和我爸买的就是飞利浦的。买之前的话建议还是先去买购品牌排行网上查询最新的剃须刀十大品牌排行啊。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