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管材管件 3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问问什么是排水管?来说说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8-10

伸缩防臭下水管的价格;浴缸排水管:直径5mmPVC-U排水管5元马桶排水管:直径100mmPVC-U排水管230元洗脸池排水管:直径50mmPVC-U排水管15元淋浴房排水管:直径50mmPVC-U排水管15元,价格参照于网络

其他回答(共3条)
千与千寻M 2018-08-10

题主好!a、室内机侧(挂壁、式)排水管倾斜角度过小。处理方法:重新调整排水管角度。b、排水管过长,流水不畅。处理方法:尽量缩短排水管长度。c、排水管不平整、缠绕。处理方法:重新整理排水管。d、排水管(软管)被挤压。处理方法:整理排水管(软管)被挤压部位。e、排水管破碎、裂纹。处理方法:更换排水管f、排水管出水口插入水中。处理方法:取出插入水中的排水管。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遥远的ta 2018-08-10

排水管pvc100价格是10元,pvc排水管的排水功能比铸铁排水管更强。由于pvc排水管是塑料形的产品,排起水来的流畅度很高。最后,也就是最现实的情况是,pvc排水管比铸铁排水管便宜一些。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路向北880 2018-08-10

可能是排水管堵塞或排水管排水不畅引发,清通排水管或整理排水管顺畅。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