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家饰 9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有哪些简单的自制纸花装饰的方法?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meiliwa 2018-08-10

老师为你分享的折纸花教程,教你手工制作纸花喔!难度:初级工具/原料纸打孔机铁丝步骤方法这个花朵与之前教大家制作的花不一样喔!这次的花是用黑色的的纸来做的,黑色纸花做出来后是不是也很好看呢?这个花的步骤方法很简单喔!只需要十分钟就可以制作好了。而且还可以用其他颜色纸张制作,然后摆放在一起,变成花束喔!接下来就和图老师一起来看看纸花是怎么做的吧!第一步:用剪刀把纸剪成圆形,然后将圆形纸对折两次,将周边修剪成齿轮形。在对折后的中心位置的边缘用打孔机打个小孔,多制作几个。第二步:用铁丝穿过圆形纸的孔内。第三步:一个一个的穿好,穿入16个。第四步:将花瓣都推在铁丝的一端,将两边留出来的铁丝缠绕在一起旋转两下。第五步:用手把圆形纸全部掰开,修整花朵的形状。第六步:将制作好的花朵都摆放在花瓶里。把这种花放在家里做装饰品也很不错喔!

其他回答(共2条)
无色百合9732 2018-08-10

自制收纳箱有很多种方法,我给你介绍几种制作方法简单,并且还是使用家中旧物就能完成的自制收纳箱。
1、牛奶盒来做多格收纳箱。
2、旧盒子巧改多格收纳箱。
3、旧胶带芯做首饰盒-家居用品改造。
4、旧鞋盒制作收纳盒-旧物改造盒子。最简单的就是用牛奶盒来做了,几个粘在一起,外面在用花布或者包装纸装饰一下,袜子、内衣、化妆品都能收纳。

jianimei 2018-08-10

题主好,自制家居装饰品方法:使用光碟做自行车其制作过程很简单,第一步准备好一摞光盘和节能灯管;第二步开槽把灯管放进去;第三步安装路线;第四步,搞定!我们常会在一些音乐爱好者的家中看到墙上贴有黑唱片,简单又不失时尚品位。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