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管材管件 7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pb给水管价格大概是多少?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8-08-10

pe环保给水管的价钱大约需要在8-30元每米。在市场上pe环保给水管的商家报价情况,有这些:阜新穿山甲管业有限公司供应的优质PE给水管规格齐全黑色管材PE给水管材管件,价格是29.5元。惠州市鑫珑鑫塑胶有限公司供应的HDPE给水管,PE灌溉管/PE排水管/pe穿线管/pe顶管,pe环保给水管,价格是3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8-08-10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材价格大约是80--130元,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材由于其强度高、耐腐蚀、无毒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给水管制造领域。由于它不会生锈,,是替代普通铁给水管的理想管材。聚乙烯具有优良的耐腐蚀性、较好的卫生性能和较长的使用寿命,聚乙烯具有独特的柔韧性和优良的耐刮痕的能力。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8-10

ppr给水管材价格大约是85元每米,使用PE(聚乙烯)材料,由于其强度高、耐腐蚀、无毒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给水管制造领域,由于PE给水管不会生锈,,是替代普通铁给水管的理想管材。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无色百合9732 2018-08-10

pe100级聚乙烯管价格大约是40元,这一个型号的聚乙烯管子是比较不错的,用起来质量有保障,是一个比较好的产品。用途也比较广泛,性价比不错。PE管的使用领域广泛。其中给水管和燃气管是其两个最大的应用市场。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