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管材管件 6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hdpe污水管价格有多高?有谁清楚?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8-08-10

1.PVC管具有较好的抗拉、抗压强度,不适合做自来水管,PVC通常是用排污水管.
2.PVC管强度硬度比HDPE高,耐腐蚀性优良,PE为聚乙烯.PVC和PE是都属于烯烃类,PE管贵PVC管便宜PVC管脆,PE管刚度不够,价格在各类塑料管中最便宜,不适合做燃气管道,而PE柔性比较好。
3.PE管安全无毒,常用于排水管道、雨水管道。

其他回答(共3条)
新鱼儿 2018-08-10

据我所知,伟星hdpe排水管价格报价有这些上海丞烁实业有限公司的伟星hdpe排水管价格是119元北京松乔商贸有限公司的伟星hdpe排水管价格是120元广州炫熹轩贸易有限公司的伟星hdpe排水管价格是125元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仅供个人参照

阿桂园丁 2018-08-10

北金海蛟龙管道有限公司hdpe污水管价格:19.00产品主要承担雨水、污水、农田排灌等排水的任务,广泛用于公路、铁路路基、地铁工程、废弃物填埋场、隧道、绿化带、运动场及含水量偏高引发的边坡防护等排水领域,以及农业、园艺之地下灌溉、排水系统。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李子 2018-08-10

hdpe同层排水管的价格情况:
1、扬州市兴龙塑料有限公司的hdpe同层排水管,规格2m,价格是180元
2、雄县金海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的hdpe同层排水管,规格4m,价格是268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