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r小木屋| 日常用品 4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0
被动红外报警器价格多少?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8-08-10

松下红外线感应开关价格是65元,红外感应开关是以红外感应技术为基础的一种自动控制开关,通过感应外界散发的红外热量实现其自动控制功能,能够快速开启灯具、自动门、防盗报警器等各种电器设备。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巨蟹男 2018-08-10

总体来说就分可视对讲和非可视对讲,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的功能,就像联防报警等等,可以将红外报警,紧急按钮还有燃气报警器等等接到对讲分机上

大象爱蚂蚁 2018-08-10

防盗报警器有以下几种:普通型即探测器加报警主机(现场报警)价格150圆上下联网型可拨打**(联网报警)价格250圆上下以上两款均为被动红外线报警器。以及很多可到网上搜一下

莫念 2018-08-10

红外线报警器价格,应该还可以吧,一套设备应该是包括了主机、红外探测器等其他配件的,实际的价格你可以直接问一下厂家呀,【夜狼安防】就是专做这个家庭防盗报警器材的,你可以问一下的呀,通常200-300元500米距离知道的就这么多了望采纳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